今天雖然是段考第一天,但感覺事情真的有 購 多!
因為考場電腦突然開不了機,一開就嗶嗶較,炒死人也!
埃....現在是怎樣啊?痾....炯!

早修,先看了一點歷史,然後整理要去考試的東西,
結果考場電腦一打開,就發出嗶嗶生而且還閃紅燈,
我跟邑緁老師弄了很久,無奈之下,回班上班nb吧!
大概快8:30才開始考數學,好吧數學快死亡了....炯!
我的nb主機放在pc主機上,光點依然舊的位置,
然後…鍵盤也適用我的,因為考場用的是原恐,
nb好像只能接USB的樣子!哈哈!
考完數學,念歷史,在電腦上嫌晃,
歷史烤得很順利,考完,跟邑緁老師去音辦約寒假第一次主修的上課時間!!
週六...9:30....再214琴房...附隔...蕭邦...舒伯特!!!!!
我再等老師忙的時候,一直發抖,超冷的,
但可能是都沒有在動,所以才覺得冷吧?啊哈!虛!
第四堂,我在考場自席,因為電腦就在考場,所以老師讓我留著看書!
我看了國防,還有公民,嘻嘻!
中午,吃的soso,午休很快就睡著了!!

第五堂,我到考場唸書,第六堂烤國防,
而第七堂就是國文課,嗯,明天的考試,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