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問自己在微笑的背後是什麼?或許是更多的悲傷我說不出口,
燦爛的笑著,想著每天都快樂的活著生活著痛快的追,
可是卻發現其實我有多麼的狼狽....能在班上找到一個好朋友事件不容易的是,
每天看著大家這樣什麼都能聊我或許....是否因為我的勢力從小到大我沒友享受過這種滋味?
高二戊真的很可愛很貼心,但是從小到大那種感覺我覺得望不調,
每次都想是著與大家結合但總發現自己...根本什麼也差不上只能默默的聽或者只是微笑,
但是又能說什麼,上第讓我視障我也只能默默接受啊!唉為什麼越寫越難過啊?
或許這已經是我藏在新底的痛了吧其實...
會不會到了大學這樣的感覺會越濃烈?其實我不知道真的好害怕好無助,
一心只想追求自己的理想但卻忘了停下腳步想想,為何我這麼疲倦最後卻指示夢一場? 誰能給我點建議我真的好累....這是微笑背後的失落, 明年就要烤學測了好快!二戊我們一起家由相信大家一定可以烤上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地醫治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