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事宜個很特別的日子,今天的主日真的好感動,
夏五跟小萌寮了好久,很多話不想說的我都對他說了,
才國一的他感覺好成熟,真正的朋友,真正的好朋友,不就是如此嗎?

早上的主日,我編斯琴邊想哭,很多事情佳雜在一起我一時也說不清,
小萌在旁邊等我,超甘心的,
今天的正道我印象很深刻,我要將我的一生,交托給上帝,
不管大學在哪裡,都是煮的安排,我愛他,必會相信他,
就像但以裡與他的三位屬零朋友一樣,因為相信神,他必會大大的祝福我們,
然後瘦洗課也很磅,我有好幾個屬零朋友,就是這樣我裁決的幸福!

下午大人在上啥化妝克,我跟小萌寮了整整一下午,
本來要去他家,結果…化妝課上到六點,正在橋時間中!
我很訝異我會把我很少對別人說的話全部跟他說,這或許就叫做真正的朋友,對,我知道,我…真的之道,
我ㄉ新綽號較不丁,可愛的小萌幫我取的,他本人就是…薇妮兒,可愛的孩子xd!
夏五謝卸妳陪我聊這麼多,耶耶愛妳!哈哈!低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