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瘋狂 in 舒曼,超級無敵crazy的彈,
還差點忘了要音階一下...就一直狂書嫚,早上彈,下午彈,晚上也彈,彈彈彈XDDD!
到底在瘋狂啥啊我...噢我瘋了瘋了瘋了哈哈哈!
總之今天練琴練的很有心得喔,明天要進攻莫札特,
音階要進攻降G大道和小調了了了了!當然是降G的平行調簍!
可是我發現我很不喜歡彈莫札特,不知為什麼就是很不喜歡,
好啦好啦!總之今天很峰,哈哈開心開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