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烤day2,很開心,不過,也很累哈哈哈!

早修看歷史,而且重點是我原本說要起床看書,結果睡過頭,超豬的!
然後呢,下課就去準備考試,歷史考卷看到一半,歷史老師出現在考場教室,哈哈哈其實沒被下到xddddd!
那時,自習中所以還好,8:40考數學,
快半小時就標完了,很無聊的讓時間慢慢的劉世直到9:50收考卷......
今天又有任務找組長,不過,終於ending了!和聲作業兒......:)
第三堂歷史前面還可以後面就掛一片....寫到最後還不小心「卓歸」......orz!
第四堂看國防囉,中午午休一趴下就稅死。

個別課,這學期視國文老師代課,
他說了一個冷冷的笑話,害我雞皮疙瘩都來了xd!片你ㄉxddd!
人在對話,假:今天要吃什麼?
已:生魚片。假:為什麼?
已:因為今天是藉末日。
視,界末日,的意思就是今天是「界莫」日,界末的界莫喔!
暈,聽完差點傻眼,第六堂國防就還好,很難寫其實,
因為,什麼槍用在什麼地方,什麼飛機用在什麼地方,
什麼戰艦用在什麼地方,納個我都有點悟煞煞的........
考完,組長要我去辦公室考完音樂史,結果...結果,
我在那裡佔了快20分鐘,等組長講電話...
他說到一半突然轉過頭來問我:「你們這節要上課對不對?」我點頭,
他說明天會再來找我,我拿著打好的普力走回叫事,因為組長要我把他說過的地方修改,例如歌詞漏打。
最後就是背誦詩,天啊今天有點爛爛的,不想那書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