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無名,久違的po文,實在很久沒來這裡了,
對不起,都是我不好,因為太懶惰,所以很久沒打文章,但都有登入上來偷窺喔XD!
不過也因為我的懶惰,而造成往至空空如也沒人要來,甄試我只能說「自作自受」吧orz:(
我想我以後會說服自己至少每天po一篇再新民的這最後一年的life上來,一定得這麼做才行了!
因為以後這些將會是我的記憶但如果都沒記錄下來會很可惜,對吧哈哈!
所以不偷懶了,即使沒什麼是也是意思記一下吧哈哈!加油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