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三年前的自己,二月底,為著聲上高中的事而奮鬥著,如今,我們卻已經再等待大學個人申請第一階段的放榜,不管自己抱著什麼樣的心情期待3/22,他都會悄悄的到來!

畢業的腳步,成年的腳步,離別的腳步,感傷的那一刻,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我響每個畢業生都會有這樣的心情吧?6/12過後,我將成為一個准大學生,帶著好奇與興奮的新面對他吧!

我響說,不管最後去了哪裡,我都不會忘記身邊很多愛我們的老施、同學、父母和朋友的支持,有了你們我得以走道金添,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