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有一種很怪的感覺,長別人跟我說完一件事,我就突然會覺得很沒落,
不知道為什麼,很怪的感覺....是不是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
其實還蠻討厭自己的,個性永遠長不大,煩死了!我有點瘦不了...
唉!算了,當個年齡與行為不成掉的恩恩也不錯....唉!

可以再多些時間給自己,這週又不用練團了,雖然下週連續三天的練團讓我有點緊張,
但…老施啊!我時在感謝你給我這次演出的機會,可是....我還是需要勇氣啊!
我真的沒有勇氣把我的想法說出來,我真的…很怕!很怕!很怕!

遠征維也納之日期倒數計時!我…可以成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