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早上,打開電腦,上了fb,忽然,彈出有一則未收的私人訊息,於是我就好奇的點開來看,
啊!是以前的鋼琴老師,現在是台灣身心障礙者音樂關懷協會理事長,傳來的!
內容大概是說我們台灣代表隊都「初審通過」,準備在十一月遠征維也納,
我看了,心跳差點救漏了辦拍,
當時的感覺,胸口很痛,因為對於鋼琴一直是糾結的,
沒想到彈的不是很好的我竟然也能入選,我驚訝之餘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胸口痛了好一陣子,眼淚也隨著疼痛流了下來,我不要,我不要去!這是我心裡的那個聲音,非常用力的吶喊著!不要!
後來,忍著胸口的不舒服,把這個,對於旁人而言是好消息的消息,告訴了兩位親愛的資教老師,
他們傳回來給我的,老師1說:「讚!!」,老師2說:「去啦,很好的機會,要往遠處想」,
我猶豫了一整天,最後,不知道什麼原因,我還是決定走亦遭維也納,就算輸的亂七八糟,我也要拼議場!
就這樣,我快樂的回傳fb給老師們,告訴他們我決定去維也納了!
雖然事前的準備工作有點繁瑣,但是,台灣的10個人,我們,衝啦!維也納,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