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游泳教學影帶
今天游泳課,
我們沒參加的人在看游泳教學影帶,
有交韻律呼吸、鱉器等等,
不過是有人士犯,
有個男生旁白在講話,
聽我是可以,
可是我是個眼睛看不到的人,
所以就算有男生旁掰講話,
我還是一無所知,
就好比在看無字天書那樣,
反正,那種片子就是那樣,
後來第四堂課,
我們看了一個外國人字舊的影帶,
哇!他好厲害喔,
他大叫的時候,
禮堂裡的學生起了宜正騷動,
有的人哈哈大笑,
有的人不研議與,
反正,各拒不同的狀況百出,
我們班還般了舒服的電風扇到禮堂吹,
不過第三堂課有底部舒服,
很想兔,第四堂看影帶時,
我就昏昏欲睡,後來才醒過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