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還是第一次,我人不在十條因師來修鋼琴呢!
他明天是會來修段嫌的地方,而我明天就出門去玩了不再加,
第一次啊!第一次我不再加有調音師來,
不過我姓任他,一定會修好,這台鋼琴可要神經僅一點,
再給我壞小心我...無奈,我不能怎麼樣,
我可不想當個暴力女,我啊!我是個 非暴力組織的人ㄚXDDDDD是幹麻?
好了,總之,你們這兩部秦,給我快點好吧!
需要你們給我裝蒜生病,不需要卻好個不得了,ㄚ你們是怎樣了?
總之,希望,快點 修好吧!
希望我不再回來,一切都是,美麗的啊!家加加油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