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有這股感覺
有時候,我總覺得,為什麼,我總是比國過方陳與厭成呢?
我什麼都比他們差,
什麼都不好,覺得很難過,我好像被忽視,好像沒有人發現我的「 難過」 與「 焦慮」 ,
好像,我自己已經快風了,
而且,我匯開始羨慕「 厭成」 能開「 演奏會」 ,
我匯覺得,我很難過,
因為,我不能像他一樣,威風領領的坐在台上獨奏,
我只能當配角,我還沒有資格,我完全沒有資格。
學兩年手風琴的人,有這個能力去開演奏會嗎?偷校。
偵該偷校嗎?我並不覺得,我拉手風琴有多好,
我也不覺得,我很好,
我總覺得,什麼都不能跟他們比,
只能湊在一角,
跟,比我差的人比,
我偵該這麼認為嗎?
我偵該這麼認為嗎?
自己已經陷入一片磨海,
磨海,唉! 我的心裡很雜亂, 很慌張, 又覺得,我老是追不上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