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總統教育獎的心情
今天早上,有朋友打電話來,
說我得了總統教育獎,
出乎一料的,我盡然得到總統教育獎,
那時是媽媽接電話的,
我們政要和幾位朋友去吃飯,卻在路上街道消息,
甄試開心極了。
不過,我一直到晚上都不敢相信我得這個獎項,
我上網找了許久,
終於找到了,我和方陳都得到總統教育獎,
這算是大德國中的光榮,也是我們家的光榮
我領獎時一定要好好努力,
希望這是宜趟美好的總統教育獎領獎,
不過要到九月下旬才領的到,
聽說可以和總統吃飯看參觀總統府,
哇!我從來沒去過總統府,甄試喜上加洗,樂上加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