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聲音
星期六的晚上,
正式睡前時,我與弟弟在床上完,
突然宜「 …正 匡、匡、匡的聲音就來了,
又大又有力,
我急忙出外看查,宜,是從電梯那兒傳來的耶,
該不會,有人不滿神嚜在敲打吧?
我又仔細聽,這聲音有節奏趕,媽媽也跟我這麼說,
不可能是人在敲。
弟弟害怕不已,
但我卻對他說: 「 沒神嚜好怕的啦!」
不過弟弟還是很害怕,最後爸爸下去請管理員看一看,
我的想法是錯誤的,
原來是水塔的問題,
星期日,也就是昨天,再度又有「 框框框」 的聲音,
水塔又壞了,
好像是因為水壓不夠,
可是聲音未免也太大了吧?
所以裁決的奇怪,那麼晚誰還在亂來呀)
呵呵喝,
直覺錯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