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很開心,
新的nb到了,在我跟數學考卷奮鬥時,
好啦大家若想知道今天的我,請往下看喔。

早修,我在被國文,虯髯客賺,
結果後來沒考試,因為老師口誤說成赤壁賦,
結果有些同學獨赤壁賦,有些同學讀虯髯客,所以上萬呀飛過廢填,
我要對梵谷做出一些文章,應該說寫,
要寫我要對梵谷說的話,
或者是對於我聽了梵谷的一生後的看法,我覺得好像已經有很多話想說了。
三、四堂合聲,唉!我沒跟助理同學確認例題,結果我被罵了,也害同學被罵了,
我發抖的走回座位,心裡又是歉疚又是氣憤自己這週未什麼不主動去找同學問呢?
我差點要哭出來,但後來就忍下來了,錯的是我我哭什麼?愛哭鬼!哼!
不過在此項助理同學說聲「對不起」,我下次會主動請你幫忙的,不再害你被老師罵了!對不起喔!
有一半的時間我很失落的上著課,但又要用絕對因名寫例題因為需要彈奏,
所以我必須一心兩用,要非常的助益有無寫錯因名還要恢復我的情緒,
大概下課時我就恢復的差不多了,反正錯的是我調適一下即可!
下課我在玩同學的例可帶,看到邑緁老師近來找月李老師,
找完老師,我很high的告訴邑緁老師說我的舒伯特練起來了,
我開始很激動的幼教又跳,而邑緁老師也在校呢
!我說我會拿瓶與給老師看,對於這次的歧出考我十分的滿意而且比一年級好太多了真是可喜啊!
於是我趕快回座位把平與找出來腮抽屜,以免我這個腦袋又忘記了!
第四堂上了一點克就開始做練習,而我有點緊張因為待會ㄦ的鋼琴克帕彈錯,
中午吃的好少好少,午休半稅半醒1:00我就出發去琴房了。

開了琴蓋,拿起普,才發現,哇樂園來都是海頓在重XDDD!
東西放到鋼琴上後,我先練了舒伯特,run了一便,
之後再練了一下巴哈,沒多久,億緁老師就來了!
我先練了音階,然後海頓跟舒伯特,
嗯,然後音樂理論,也還ok,教會調是真的有夠南彈的耶,
頭腦瞬間混亂,好吧其實我超想睡覺的哈哈!
第七堂數學,當我被依堆向量困住的時候,輔導市的老師來了!
我的小比電,跟光碟機,到了,沒想到我會換到小比電耶!
這樣佔電腦桌的空間就會更小了耶!哇!而且nb還是心的!感覺,
剛剛晃了一下nb,珍的是心的耶!哇賽!
我看著桌上的兩何東西,再將切結書收進書包,
在看看眼前南的要命的數學題目,真的是很像「無自天書」捏!
我把電腦跟光碟機搬到地上放好,然後又繼續寫,
下課,我去音樂班辦公室,本來要找組長拿東西,結果他不在,
於是我就跟辦公室借電話,要請我媽上來班nb呢!
打完電話,同學說要我幫忙,他們要拍性別平等,
我本來把手杖收好近教室,後來就又把手杖打開了!
他們拍完了趙,很快呢!呵呵,謝謝你們給我機會,真的,
走進教室,對考卷,第九堂,英文,
我把光點跟鍵盤拆了下來,一一個莊近書包一個莊近放書的包包,
就這樣兩相東西、兩大帶帶子,一個大書包,扛回家,
好開心,有小比電,我會好好保護妳的放心喔!
錯字見諒,我要念歷史了,大家明天要記的考歷史喔,
喔天,而我明天要去班作業不回來,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