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德國中我愛妳
大德國中式我第二個生涯的學校,
是進入國中的學校,
老師們都對我很好,

尤其是「 體育與音樂」 ,
「 美術與英文」 ,
「 國文與社會」 ,
大家都對我很好,
自然也是,
不過我對音樂老師的映象最生,
體育老師的映象野生的可以,
這兩位老師都是我哈拉的焦點,
也是談新式的老師群之一,
更別說是綜合老師囉!
我覺得連童軍都可以了吧!
更不用說是輔導囉!
因為輔導一年級上過本班的課呀!
綜合跟輔導室一樣的啦!怪怪XDD
大德國中「 我的最愛」
大得大得我愛妳,妳是我的巧課力,
我真的很愛我的大德國中,
我希望我永遠都是大得。 影用「 去年本班運動會進場口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