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斷烤第一天,感冒又嚴重了啦!
感覺上是這樣,而且言語有點困難,
天哪快把我氣死,這幾天都不能練聲樂啦啦!

早修看些應紋,下課不知己分就去對面了,
然後,接光點,烤應紋,
烤到一半突然想到邑緁老師等等要存考卷沒地方差隨紳跌,
又想到慘了我忘記待USB多孔,已經插在nb上了,怎半?
正當我著急,有了,電腦後面有差孔耶,
我看了一下,確認有,而且好像倍電了幾下吧!
我就在考試途中把Keypro拔掉,差到後面,然後情光開不了是怎樣?
所以後來就強迫關機在蟲來,心跳加速怕開不了啦!
丁東,幸好最後沒事,噢好加在!!!
寫完英文,溜去莊水,在看個第哩,就啪著休息,
沒多久,導師來找我們問事情,老師好像來兩次吧!忘了,
然後第三堂考地理檢查到稅著是怎樣?投婚啦真的投婚,
中午沒吃很多,第四堂自席囉!

下午都在自席,彈頭暈又突然感到虛脫,
言語困難又器的要死,然後又累,
現在言語能力進步了,大概在恢復中,
希望明天我就可以唱聲樂了拜託....竟然在我的電腦發現請聽雲雀的wma黨,
我就用軟體把音量調適中再轉呈mp3,這是得還法文版的優舒伯特的,
剛還假設自己是主修聲樂偷看了一下其末考的內容,
埃算了要考中國藝術歌曲我跟他不熟...哈哈!炯,
請聽雲雀好聽,我的比賽曲也好聽,
但是...但是...感冒快點好我要練副修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