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英文課,也是跑般的客。
「噁心,有密封。」
大家議論紛紛,炒的不像話。
「不要管他,專心上課。」
老師似乎只想趕快趕進度。
「啊!死了啦!你給我弄走。」
一個同學把他打死,
另一個同學要他快點把那個噁心東西弄走。
「欸,還留支耶!」
那個同學說,
「XXX同學,你有問題喔?」
老師這樣問,
「不是啦!我只是想把它的屍體弄走啦!」
那個同學說。
我覺得,超噁的,
死了就算了,還留之咧!
如果我看的建,我大概會先吐血吧!
幸好我坐在前面,哈哈!
P.S.不知是密封還是經規子,
總之之前聽說是密封,
後來聽說是經規子,
反正一樣都噁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