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二怎麼這麼多事要考?
地球就要考試啦!我還要登記成績呢微笑,
中午要當神人用吞的然後衝去勤房考復修哈哈!
接著考完救回教室,也不知我是第幾個考試的...
話說羅素也復修聲樂,整個看不出來,因為它真ㄉ很可愛哈哈!
復修聲樂很稀少的說,2女1南,哈哈!主修則反過來,
哈哈!鋼琴主修也8個而已,復修就十多個了!
豎琴好像也很有趣,不過手應該會痛吧?
彈豎琴的一定很有氣質...超love...
組長說之後要帶我去看豎琴耶!超期待的,是會去勤防嗎?整個開心到,
我們還在那邊用鋼琴,研究它的結構整個好玩,
六號演奏琴還蠻好聽的我說聲音,哈哈!
不知baby size的勤談起來怎樣吼?
德國的do re mi唱起來怎麼這麼好玩啊?說華機也有點不對,
用簡譜唱的也很永笑,唱一唱都想笑了哈哈!
小心新:115566534433221,就醬子唱啊整個想笑。
我扯太遠啦!總之其出烤有點緊張,
因為鋼琴我們術科導師會去看,談不好就死定,
因為每個星期都要血戀勤計畫給老師整個,我會怕說,
因為我ㄉ,所謂音階的,東西,不太好哈哈!
所以這幾天要狂戀音階,其實說真的音階很無聊,
就一直在run那些東西,但這竟然也是打基礎必備的要素ㄓㄧ,
嗯,只能盡力了,誰叫我是主修呢?微笑,
我們高一戊要接下來是堤外話。團結要加油喔,每個人都超厲害的要努力喔。
話說我的做怎麼這麼低啊?
好像有退步的感覺裡....orz
算了下次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