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中因月班,其實這個名子一直在我心裡徘徊。
我一直在對這件事打算盤,
希望再年底前要擬定一個高中目標,
而好好的去朝這個目標邁進,
可是,似乎這算盤還沒打好,
音樂班這名稱,一直在我心裡搖晃不定。
老實說,要我復修小提琴,那真的是難上加難,
我常常很少時間把琴拿出來戀,
也因為學校功課壓力加上模考的關西,
要復修這們越氣可能要等個兩、三年,
我還想著,到不如去學長笛,
很多女生都有再吹,而且長迪很好聽,
根鋼琴與手風琴...不知道手風琴配不配,
總而言之,鋼琴家長笛就是絕配。
昨天大家又說到聲樂,
我真的很想考音樂班,
但若是能夠真的考進去,
那我會無底歡喜,
其實也加了一點點鋼琴的支撐力,
讓我去選聲樂吧!
如果有合唱團那我願意,
可是要是叫我獨唱那簡值是要我的命,
我最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唱歌了,
但是要克服這個心理障礙,
得要花上好一番功夫吧!
於是,我只好from now on(從現在開始)
找有修過音樂班的老師們詢問詢問,
若是剛好遇到修聲樂的老師,
那我就 嘿嘿嘿!要有心理準備,
明年四月即將報考音樂班,
再不快一點,就來不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