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不甘心
今天中午,意外的聽到老師跟某個同學說某些話,
他說我們班某某人的模擬考國文考滿分,
不小的位什麼我就開始迄自己太嫩,
我一直想不透,到底報獨捍摸讀友什麼不一樣,
都是同樣的題目,只是換方式,這樣有差嗎?
中午睡覺的時候,我死命的槌桌子,
不小的位什麼,別人在進步,我在退步,
而且國文又不是說那種圖很多的科目,
這考不好,真的很欠打,真的,
垂了桌子,真的很生氣,
我覺得我真是...真是...唉!
我真的無言了,雖說這次我沒這麼看重啦!
可是,國文考太差,真的很丟臉,
自己的國語,還考37分,
我受夠了,我受夠了,我受夠了,
什麼模考嗎,簡直就是再折磨人,
考那個有意義嗎?只是模擬機側而已,
到不如,塊肌側再來考還比較好,
位什麼我們就得從九月開始死黏著輸,
就是餵了那個兩天的模擬考?
一天到晚感克,位什麼都是餵了那個什麼模擬考的,
我有種很失敗的感覺,
數學考不好就算了,
唉!唉!我說不下去了。
我常常這樣認為,
既然名眼人做得到的事,
那我一定也做得到,
但偏偏,我就是那個做不到的人,
好吧!這算是億種考驗吧!
每次我都在響,
位什麼大家成績能這麼好,
而我卻沒辦法做到完美,
看著跑班克的數學,
大家都能得心應手,我呢?我呢?
唉!唉!我,我只能僅僅的跟上大家,
也不是每一次都跟的上,真的,
看著大家都會寫,我還蠻難過的,
今天的模擬考事件,
雖然雖然,我真的不太在意分數,
也有點想辦放棄的意思,
可是,國文考不好,就是不應該,
國語,國與耶,考不好,丟國人的臉,唉!
沒事,我會恢復的,
別館我,我只是暫時的詩意,
每次模擬考,或許都得經歷這種事,
不過,今天我失意的部份,
是我們的國語,國語,國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