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運動會,我也要參加比賽呢!
是趣味禁賽,只是玩趣味的而已,
所以,志在參加,哈哈!
不過我想還是未搬上爭取光榮吧!
這次趣味禁賽的項目名稱是「兩人三腳,」
需要兩人一組,兩隻腳綁著然後中間夾球,
剩下的遊戲規則,我就不太清楚了。

我和我們班的一個女同學一組喔!
希望我們可以玩的順利,
去年是老師玩的,可是因為有老師受傷,
所以,今年就換學生比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