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早上,媽媽都給我吃一種顧眼睛的藥,
發現這幾日吃下來眼睛有明顯不一樣的變化了!
手先是不會再無緣無故的眼睛痛,
之前再學校一緊張起來左眼就痛的根打針一樣痛甚至更痛,
不過現在已經不會隨便就眼睛痛了,真是一大改善,
第二讓我最忌諱的就是視力變好了好開心,
現在看東西都不用鄧大眼睛像是鄧仁一樣的弄得很大去看了哈哈!
只要往外宜看,挖挖挖陽光四射萬物清晰XDDDDDDD
所以我覺得要繼續吃,搞不好,我是猜,搞不好有一天,弱勢了!想得美啦哈哈哈臭小孩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