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運動會預演,整個超類ㄉok?
地6節,我們在上體育,
到一半就開始是喇叭,還聽到「沒什麼了不起」這首歌,還連續一直撥,哈 哈 哈XDD
再來啊!訓導處…就廣播了啊!
說啊!大家到操場集合要排練了,
然後,我就跟無知,進去叫事放我的歷史考卷XDD
歷史老師經過操場要上312的課的時候順道給我ㄉ,
我跟無知開門進去以後,就有一堆人也跟著衝進來,
我出去的時候,在那裡東張西望,找班導,
看到之後我救衝過趣,哈哈!
之後就去站在球場要排練,
三年級幹嘛不繞吵啊?
好像我們三年級了,我們救什麼都沒有這樣,
看似對我們好啦!不過我覺得這樣超奇怪的,
三年級不繞場,只有一二年級繞,
以前不知三年級有沒有繞?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總之不繞就是很怪異,站在那裡餵太陽喔?熱死人了哈!XD。
然後主任就開始指揮,哈哈!
我們都站在那裡玩,十二班的也是,
我就一直看他們完,該笑就笑,有時候覺得超好玩的,
我們佔了整潔的課,整個角快酸死了,
不過三年級都在玩,超吵的,
後來生較舊來罵人,還有人一直學他,差點不肖出聲,哈!
然後還要預演第二次,整個快報開,
手上還要拿著一根手障,又不好收,而且超長的,類耶!
如果我明天不拿,班導一定又會唸我,
「去拿著,這樣對妳比較好」之類的話。
我亂猜的,不過進場拿那個還是有好處,
至少同學跑光了我還有第二隻眼,哈哈!
第一支是左演,有光決,那就是我的勢力,唯一,
第二之,就是他,手障,哈哈!我喜歡把自己當正常人看啦!喝。
然後就這樣戰戰戰到下課,校長還致詞,整個超熱也超類的,
回到休息屈就站在那發楞,超不想上課的XDD
後來救被叫回去上課了,哈哈!
數學課又拖超九才上完,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