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運動會耶!nice,good啦!

進場的時候,三年級都在玩,
我們班還被「生叫」臭罵一頓,
不過他罵完以後,照完,哈哈!
因為我後面的某兩個人,在玩,啊哈!
之後,班導救請人跟我先回去修崎嶇故東西,
還拿著一根長長的手障,然後跟著他,
太陽整個超刺眼的,還後悔穿外套去集合,
口!結果超好笑得,我們到那裡以後整個超冷XDDD
因為是在數下,哈哈!
我同學就一跟我聊天聊到運動員退場XD
之後等大家回來我就開始完手漲,
把他插進水溝蓋李一直撥裡面的噁心東西XD
到底多噁心我救不知啦!
不過依我判斷應該都是草,都沒有水啊!
地科交過,要有空間排地下水,
這樣子會有很可怕的後果,
我說沒縫系排水的時候啦!哈 哈!
好好好,過了不久,就換啦啦隊表演了,
看起來每一般的表演都很精彩呢!指示音響太小,
根本聽不到音樂,哈!我只能聽音樂,看不到動作,很可惜捏!
反正只能用心去感受,所以每一般都跳得超好的,
就很像以前跳啦啦隊那樣,不過我忘了我們班有沒有口號了說。

之後幾乎全班都跑去買吃的,
我原本想買但後來算了不買了這樣,
要買還要找人行動,怕麻煩到我們般的同學,
就一直坐在吶,看「陳瓶、仁愛、大鵬」比大隊接力,
還一堆人幫陳平加油耶!我也在心裡幫他們加油呢!
每個人都跑超快的,有那種很有器是的fu,
後來陳平救營了啊這樣,開心耶!哈!
很想再回去一次,爬到乾槓上去坐著,很威風耶!
還記得我剛學的時候,很多人都一直把我幾上去,很痛,不過後來救會玩這一招了。
沒記錯的話皆下來應該是老師玩兩人三角,
大家跑去買吃的,班導去幫我家定漢堡這樣,
下來就開始找前,一直屬前,哈哈!我很討厭摸前這樣,有點孤僻啊別理我,XDDDD
換一年級筆的時候,班導就把人都找回來,
之後我就跟和我玩兩人三角的人手牽手走到場中央,
而那之首障救被我插在水溝蓋李了!哈!
開始比之前,我們還是了一下,
我們第一磅,走超快超順的這樣,
後來第二三四五....棒救比較慢這樣,
輸了就輸了反正只是趣味咩!大家都超進麗的啦!
比完之後就等賣當當「麥當勞,」
來的時候班導去付錢,我就坐在那兒發楞等吃,

後來有人就把我們全較近去,我還跟「黃成浩」一起搬椅子,
椅子下還有我們發的書跑,還忘了帶回家啊!可憐的書跑。
只好星期一去倒吊了,不然那還能喝喔?都開過了,唉!對不起啊書跑,我是迷糊但。
中午就一直high,一直吃吃喝喝的,
班導今年超好的,讓我們定賣當當,反正就是最後一年要留下回憶啊哈!
吃飽就開始睡,我旁邊的那個「黃成浩」還看漫畫,
就聽到有人說他再看a慢,黃寫黑板說藥劑大過,笑死我啦!

睡到一半輔導老師就來了,可憐ㄉ開始捏!
上課很不專心,一直看下面,哈哈!
上完課我就收拾書包去掃地然後閃回家,
可是我的書跑就這樣被遺棄了,唉!
算了就先忘了星期一再說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