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都發生很多事情,
第一個是我的聽書郎,也就是mp3的異種,
星期三早上好好的,第三節卻故障,
唉!我真是哭笑不得啊!
壞了就算了,裡面還有我的重要文件,
早上好好的錄了兩節課,聽都沒聽他就掛彩,
怎什麼東西都在跟我相互對立,式怎樣?
被嘬弄得還不夠還要被你弄多久?
大陸廠商是不是要好好檢討一下聽書郎的穩定性?
太誇張了...別在枕我啦!哀...欲哭無累了。
舊的呢?開機速度慢又...破音很嚴重,
哇咧!受不暸了...太可怕了吧?
還有之前我一職再弄的,貫的滿是音樂的mp3,
也不知怎地,被我第一弄就整個開不動電腦也讀不暸,
線在他在燦坤修哩,聽說是裡面的蓄電池壽命到了,
嗯,也一年多了,眉店才有鬼,式吧?
要是能快點ok,下星期四公駕的課就no problem了。
公假體育課也沒了,喝喝,可惜可惜。
還有啊!學測、術科考試,更重要的是鋼琴主修要練的,
天啊都擠在這麼短了時間我會瘋掉啦!
現在,只能一樣一樣去把它做完了,
不過,我聲明一點,在這樣下去,我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