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拉花拉,在學校吵的要命的我,內心卻很孤單,
跟同學西西鬧鬧,這確實一直是我在學校會做的事情,
可是回到家的我,卻變的格外的安靜,
在學校我不得不隱藏我內心的掙扎與情緒好好面對課業,
有時甚至連上課都做不住,只想往外衝,紓解情緒,
有時壓力大的連自己都好想在床上偷哭,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哭什麼,
一切都在我生上高中後有了劇變,連我都感到驚訝,
每天5:45放學這已經習慣,但在音樂領域上更為專業的種種卻讓我步步艱難,
鋼琴的挑戰、聲樂的無奈、聽寫的無助、
月裡的困擾、甚至試對音樂的信心,其實,這或許也勢必經的路吧?
我甚至覺得學科也是問題,國文英文要好起來我真的覺得very hard.
要專心好好讀數學我真的沒辦法,我覺得它就像文言文,卻比文言文還難懂上百倍,
一切對於所有事物的專著突然間全失了魂一樣全消失殆盡,
剩下的只是我藍衫的腳步,漫無目的追求自己的幸福,
我的幸福在哪裡?我腦中不斷思索,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我現在到底要選擇什麼?
一切問號在歡樂校園生活都得收起來好好和大家一起上課一起歡笑\
但是回家奏這些痛楚又得恢復圓形的讓我一個仁好好面對,
抗壓能力瞬間在高中完全瓦解,或許國中的壓力已經夠大了撐破了,
原本以為進了幾乎以音樂為主的學校生活我會快樂點,
但是發現許多事物真的是非常的令人難懂,
有些從小在普通學校普通社會沒經歷的現階段都在經歷,
不要笑死人,真的抗壓能力越來越爛了在搞什麼?
原本以為自己夠堅強,卻輸的這麼悲傷,
常常總是那個搞不清楚狀況搞不清楚是非,
我覺得自己就要分成兩列,宜扮在學校一半在我家,
一半正在開新上課,宜扮卻在苦痛中,
這什麼東西,我到希望有魔法可以讓這世界沒有疑慮,
我到希望有魔法可以把自己藏在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偷偷的跟著大家前行,
這就等於隱形人,其實這件事我想了很久,
偷偷的跟蹤某些人,但卻沒人知道,
一步一步跟著學習,像鬼魂一樣不定時出沒,
這種可笑的想法當然不可能實現,總是忌諱著什麼,
高一下了,離大考越來越禁試吧?
總是想一步一部跟著大家不要掉落,卻...
其實我已經不小的要打什麼了,所以就這樣吧!
我的文章不一定誰都喜歡,但這就是我的想法,
你們從外表根本看不到我的鱵,我的心才是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