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手風琴克,很好玩,
而且我今天還學了一手新歌,
是一手波而卡,但是很難,
哈!又來了一個新的挑戰了,真好。
練完琴以吼們就到樓下,
校長說想聽聽我唱聲樂,
但是之間好像出了某些小問題,
拖了很久我們才到三樓,
那時老師已經在給另一個學生上課了。
到了三樓,我整個超緊張的,
唱完一次後,校長要我再唱一次,
結果第二次唱到一半的石候,

我居然因為某見識唱不下去,
然後就一整個一直狂嘯狂嘯,
最後才認真唱完,哈哈哈!
考試這樣怎麼行啊?真是的。
輪到我彈鋼琴的時候,
彈個指定取我一直猛談錯,
結果還彈到我也快談不下去了,
天啊!我是鋼琴主修的人耶!
失常了嗎?齁orz = = =
居然在陳老師和校長,不,是大眾面前出糗了,
唉!這真的是一個要鋼琴主修的人嗎?慚愧啊我XDDDD
不過把指定取改成accordion的峰也很不錯耶,哈哈!我喜歡,
最後我彈了我最愛的自選取的變奏四,
因為那有好幾個便奏,但我最喜歡便奏4,
不過彈到一半我真的快要談不下去了,
因為一直弄錯因就算了,
而且最誇張的是,ㄟ,小姐,我主修鋼琴耶,
者成績,怎麼考試啊我?要反省一下了吧?
下樓之後,我突然間心情悶悶的,
而且在樓上還假裝哭呢XD,
老師還以為我真哭了,
真的超慚愧的,
但是,之後又有一股力量一直推我,
我告訴自己:「加油,努力,衝了我。」
校長要我用平常心去考試,
而且她說要來幫我加油,
有了老師和校長的鼓勵,
我,我一定會進我的所能考上音樂班的,
雖然,雖然已經有學校唸了,
但是,我不會認輸的,絕對不認輸,
就算有學校唸,我也會考上的,
似乎,我的得失新有點重,
可是,我真的會盡力,
加油,一起加油啊!
千萬不可以因為這點小挫折而退縮,
我一定要稱下去,稱下去啊!
真的很謝謝老師們和校長的鼓勵,
我的鋼琴、手風琴、聲樂和小提琴,
一定,一定會進歷練好的,謝謝各位啊!
給了我這個天天憂鬱的女孩一個很大的鼓舞。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