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很累人的一天,一直在跑辦公室呢!
因為校慶音樂會的是要弄,宋老師說普又不符合,
唉!所以,莊老師請我們今天去找他,好吧!

早自習升旗,快做不住了,
因為今天朝會有點久又加上很熱,所以就做不住,
學校請醫師來演講有關於抽血的事情,有點膽顫心驚,
我在想,他會痛嗎?會很恐怖嗎?
聽說抽血新陳帶謝會好,那我是不是也來抽?
彈藥17遂以上呢!不過我的體重已經可以抽了!
男生要50公斤以上,女生則是45公斤以上,我...快50了啦!喝,

第一堂英文,在上reading,我則緊張著等會兒要上樓去找組長,
因為普的問題,喝,點字書的事情也是在那堂課解決調的呢!請往下看,
下課,我去辦公室,宋老師不在,好吧!但卻跟邑緁老師碰到面了,ya!
老師有收到我的信,還有,淡江大學的老師後天要來呢!很期待喔,哈哈哈哈!
還有啊!最重要的點字書,我疑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少調的舒適在辦公室.....
終於...終於找到失蹤的書,彷彿找到走失的小洋一樣,讓我感到開心至極,
回到班上,我馬上跟導師報告此事,這讓我很激動,因為終於找到了,
現在我的書架上,滿滿滿的一堆一堆書,看起來有點向是「書居」,哈哈!
第二堂客依然是英文,老師把reading全部講完了,
下課我去廁所,本來想找宋老師,但還是算了!下亦堂吧!因為上課了!
第三堂國文,在上「孟子選」,甄試不知該說什麼,
孟子和孔子很類似,周遊列國,之類之類的,很多,
下課,我又上去了,還是沒看到他.....:((((((
沒關係,我不放棄,稅醒後繼續上樓吧!

中午,我吃的很開心,大概快20分,我就去廁所了!
午休,我睡的不錯,起床後,就又開始緊張西西了,
後來,莊老師進來了,他說宋老師來了,要我馬上上去找他,
我跟著盈穎上去,結果....老師竟然派了一個責任給我,
他要我打電話給俐瑾老師,然後至於要說什麼我不知怎麼用文字寫啦哈哈哈!
因為老師說普不適合,而且演出將近,
所以他派我打給老師,請他看有什麼辦法可以想辦法要到普,
好吧!第六、七堂社團,在演戲然後看話劇,
第八堂、酒糖,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合唱老師的一句話,讓我決定了一件事,
他說:「沒有人可以決定你的未來」,我聽了很高興,也很喜歡這一句,
那段時間,我開始沉思,沉思,沉思,
我喜歡老師所說的,興趣最重要,我突然會議四的「對」了一生,
今天,就在這種突然又充滿鬥志的情況下,結束了,
唉!明天開始又要加戀,真是....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