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只是某某遊戲的音樂而已耶...
居然有這麼強烈的動力,很誇張耶XD
這遊戲是盲人遊戲,叫做雙鵰傲江湖,
是打架的還是什麼我就搞不太清楚了,哈!
因為我居然連莊都困難,哈哈!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我周圍的是仗聲猛完那些我好想玩的遊戲,
每次都只能眼巴巴的看著他們玩的很高興,
自己卻只能玩一些大家沒再玩的盲人遊戲,
感覺自己永遠跟不上潮流,很像是跟流行一樣。
不過音樂倒是跟上了方晨的流行,哇哈哈哈XDDDDD
有點,給他,落後了一下,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神經病啊我?
他說雙鵰的音樂還不錯,我就去聽,
真的不錯而且還瞞真實的,還有二胡喔,
二胡就不可能變成電子音樂了吧?納多嚇人啊?是不是?
況且我以前有學過二胡,喝喝。
快打不下去了啦,總之就是好聽啦!
沒別的,真的打不下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