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能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類」,
類道受不暸的那種,還有過敏,很生氣,
好吧!我說,蕁麻疹,是我小學時的噩夢啊!哈!

一、二糖音樂史,再欣賞海頓的「皇帝弦樂四重奏」,
第二堂還看影片,整個笑到不行,我忘記較什麼了,是舞台劇就對了!
第一唐下課我去樓上,喝,明天要拿著合奏普去找宋組長囉!
我的任務總算要完成了,有種很踏實的感覺,
第三、四堂數學,竟然要抄筆記,我.....唉!算了吧!喝,
中午,還好,有點難吃,午休很舒服。

鋼琴客,噢,布拉姆斯,頭很大耶!有種挫敗感是吧?哈哈!
悲愴學到剩意點點,也太猛了吧....喝,不過我討厭音群,或者16分音符,很討厭,
聲樂,老師說,我睡眠不足,
還跟我聊了一些事,有寫信給蔚綺老師了,哈!聽了有種五味雜陳的感覺啦!
第七堂弟哩,一半老師都在說啥由直之類的捰也搞不清楚,
第八堂生物,類ㄚ,九,歷史,就上課本簍!
噢噢噢!我好愛蕭邦,我ㄉ愛啊!鋼琴詩人,嗯,果然有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