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有很多個,但都跟未來的音樂發展有一點關悉,
第一個夢想已經達成了,就是開獨奏會,
我希望能再演奏廳也開一場,不會太難達成吧?
我不是要彰顯自己多厲害,而是我想要那種信心的感覺,
在演奏廳,我想,這可能還要在九,
或許高中,高中音樂班開音樂會吧!喝呵。
第二個夢想,我想要路一張個人的專輯CD,
看著彥晟一步步前進,我希望我也能做的更好,
前一段說過,我不是要彰顯自己多厲害自己多交噢,
而是,而是那份滿足,那份從神而來的快樂,
快樂不一定要是大於大肉,也可以是內心的快樂。
第三個夢想,我希望可以和交響樂團合作,
這個,似乎,有點遠吧...
但,我會努力的,不管有多遠。
第四個,我想要參加樂團,
一直以來我對樂團可是好奇不已,
所以想來嚐嚐鮮,哈哈!就這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