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團練的日子,很開心又能和手風琴相處在一起囉!
也可以看到親愛的俐瑾老師,真的很開心。

因為昨天是教會的野外禮拜,所以我們遲到了半個鐘頭,老施已經在帶他們練進行曲了!
老施修了很多東西,宗儒先生、方晨小姐,請任真的練唷,加油吧!
至於民謠和鬥牛,老師昨天獎的地方,要記住嘿!有露音的、忘普的,都要回去聽瘖黨!
後來,我拿了邀請函給老師,他看了一下,說:「你fb好像有計邀請給我。」
老施說,他那天應該是回徠了,我們畢業音樂會那天,還問我要表演什麼呢!
最後,我趁老施要出門之前,跟他講了最後的是,放榜結果,
我們祕密談話,老施很任真的聽我說,他什麼也沒講,也沒笑我,最後說:「你上哪裡在告訴我」」。好聽眾!

團練,真的很開心,因為看到老施,也把最想說的話都告訴了他,
我響說的是,老施,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