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敗...英文,我都學不會,又弄不懂,
文法,又看不懂,考,又考不好,我說基測,
英數理,這三顆是怎樣?是存心來找碴嗎?
夠沒有?這麼難,我要怎麼堅持下去?騙誰?
誰說男就不要繼續堅持,那是我說的,
有人說:「盲生讀英文是佔了優勢。」
但是,我並不這麼認為,因為我英文差,
在文科方面,我覺得國文還好玩一些,
可是英文又要被一堆,計一堆,
比起國文,真是難太多了啦!
(哼!是誰發明英文的,真不夠意思啊!討厭鬼。)
現在滿腦子是火,怎麼蕭呢?
除非有一天我英文進步了,否則我是不會愛上這鬼東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