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身處問號不斷湧出,什麼才較光榮什麼才叫好學校什麼才叫好的定義到底在哪?
如果烤壞了沒上好學校了那又是什麼?那是什麼啊啊啊啊啊?
有誰能告訴我什麼才較光榮,掌聲是嗎讚美是嗎我想錯了錯了吧!
在上帝眼裡或許不事吧!可是我真的是自相矛盾我 好想烤上國立大踅好享有好多的好想,
可是國立大學部可能,為什麼要這麼在乎學校我不懂?
我開始對上帝沒信心雖然每天都會跟他聊天可是我真的好謊恐我..............能哭嗎?
唉我說了我的努力指示無稽之談,有必要嗎有嗎有嗎?唉!好累喔好想找個地方休息調適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