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今天第一次稅這麼久...
第6節上課我一進教室就一股稅亦衝上腦袋,
我坐在座位上想睡,所以就趴下ㄌ,
我旁邊那人正被念,因為上課了他還在玩我電腦,
其實我到覺得我們班說的蠻有道理的...
他們都沒完,他卻在玩,是啊!這樣確實不公平,
算了,反正就快畢業了...哈哈!
就讓他們念吧!或許會比較有效...
我也不理他,就趴著很累這樣,
任牠玩多久,反正有人看著,我就不用擔心ㄌ...
等他離開後我也沒去動電腦,
趴著趴著就睡著了,好累呢!
每個月的這個星期都會令我感到虛脫,
懂得人算你厲害,不懂得人好好想哦!哈!
起床一看熟表,天啊!快下課了,
我驚了一下,稅這麼久,老師也沒怎樣,
反正大家也在看電視,我也沒被吵醒,照睡不誤,
今天真是例外,很特別的感覺,
下課後,我繼續睡,因為真ㄉ很累,
但我同學回來將他的隨身碟給我,我嚇了一跳,
後來我請他幫我插上電腦,正要用電腦時耳機就掉了,
「你拆房子啊?」他說,我才下了一跳,
走路還有點不正常,要撞到東西的感覺,
我幫她把東西存好後,就小心翼翼的把它放回抽屜,
第七節就沒睡了,整潔都在聽音樂,
感覺我這個仁在學校似乎不是在上學,
好像是去學校吃喝拉撒睡家聽音樂看電視的,
喔對,我們班早上看鬼片,超噁的,
我看了都快有點嚇到,不過不至於到睡不好,
因為幸好我看不懂,不然就遭囉!
但我竟然可以全神貫注於那個恐怖片上耶..稀奇,
有些英文我還能聽懂就是,所以應該還可以勉強看電視,
覺得我終於體會到烤完基測後真正清閑事什麼滋味了,
這好像比小學畢業還要來的快樂耶...我的感覺啦!
只是,天啊!我第一次稅了快一捷克的轎,
而且也沒人說不能睡啊!已經考完試ㄌ,
只是我今天真的好累,雖然沒幹麻,
但是,睡了,就睡了吧!竟然沒被電視吵到,
哇我今天是丟了什麼東西變的這麼好睡啊?
或許是睡蟲卿席使然,因為過淚所以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睡了,
今天的張雅恩好像真的變樣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