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味合很想關無名,最近寫的文章感覺很爛,
以前學校日記還會乖乖寫,現在每天都不知要怎麼寫無名,
不過開了快三年的無名,關了好像太浪費了,
再說,這個無名可是從我小六畢業文章寫的超級超級爛到現在進步這樣累積下來的耶!
關了反而覺得可惜吧會想哭XDDDD 覺得這句話很....耶
喝,總而言之啦!就別觀吧!我可還有個仳客幫想要廢棄耶!
因為一次弄太多感覺我這人很神經病......真的有點神經XD算了。
好了,暑假要比賽...感覺沒以前緊張,
因為釋懷了,我知道比賽的意義不是在於成績,
所以,視懷舊釋懷吧!我也省的眉筆道在那兒哭的要死要活,
心情很low,整個很烏煙瘴氣,很恐怖.....
所以啦!何必把自己搞成這樣,救救救,好好練好好衝ㄅㄟ。
想玩牌,舖克牌,別以為我要賭博ㄚ,
如果有人說我賭博,我真的會很os,因為我可沒想賭錢的意圖喔,
就算要賺錢我也才不要賠上自己性命和時間呢!
我的時間要全然奉獻給音樂啦!沒時間奉獻給這東東XDDDD
我比較想玩10點半、心臟病、大老二還有橋牌呢!
如果有人想陪我玩,來吧!等我學會了,來一架高下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