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忙把書包清出來,位的就是給我那可愛的弟弟用,
說這一屆書包太硬,還聽說被剪掉啥地方,哪個人這麼X,
反正隨他去XD,我本來就管不著,檢哪我也不支,也懶的看,因為我最怕聽一些閒話,
每次我弟在講,我就跑遠遠,不聽就是不聽,我就是不聽閒話董嗎?
然後星期日晚上就在那邊狂拿東西起來堆桌子,
亂到我都不知道要從哪邊開始收拾爛攤子XD國中三年我遺留下來的爛攤,
一堆資料夾、隨堂只、要平、耀匙,
ㄛ還有啥護照一堆,都沒寫到你看真的很浪費我覺得,
不過我也不知怎寫,我覺得我很浪費啦拿了沒寫在搞什麼?
但我功課都快要寫道發昏了還寫那些我可能會臉色鐵青喔XD
我是比喻,有點誇張,但好玩,突然覺得我寫的有點好笑又有點幼稚,
總之輕了很多啦!衛生紙+貼紙就堆在桌子旁邊很像小小小山,
其他的嗎...也胡亂堆桌上,就是亂亂亂亂亂,
不管了,等高中書包來了再丟回去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