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早上,我跟校長「陳校長」去大園國小,
我應該說是去當示範,其實友一半的時間我都是表演給他們聽的,
早上再音樂聽就謹張西西的坐著看,不過學園們真的都超級熱情的我說啊....
一上課我就先拉了一些小曲子給他們聽,
用72bass的勤,拉起來頗不習慣的...
我記得我拉了郵遞馬車、荒城之月變奏曲和拼乓之戀,
之後他們開始上課,我也在學員之中坐著,
話說我們那天原本的場地不知味合我忘了就改到五樓音樂廳....記性有點差,健忘,
然後,第一次有人這樣叫我「老師」,挺尷尬的,
老師應該是校長,可我怎突然變深程老師了...好不習慣,
雖然我自己叫麗瑾老師未起老師都叫老師,可我自己被教老師真的很怪.....
他們在拉河水、之床旅情等等,我在旁邊亂完即興創作這樣XD
因為校長說我可以玩些急性,所以我就一直猛完,在那裡玩覺得超high,
後來林主任的學生來了,他也是我朋友我就下去跟他狂聊天XD
後來林主任起她拉兩首曲子,之後就又換我拉,
主任超好的,還回家拿了96bass義大利的名琴呢!
我拉牧民和茉莉花,還有拉雙鷹,他們就開始上課,
中午我們去吃飯,很開心這樣,
總之,...下星期六,要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