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樣?是我太粗魯,還是勤太難次後?
鋼琴和手風琴都相繼故障,他們兩個是約好了嗎?XD
約好就算了,還在很重要的時候壞,視吃定我了嗎?
鋼琴,有個因很怪,中間踏板整個鬆掉,
手風琴,漏氣,bass又在錄影時整個歪掉,
檢查漏氣源因事豐鄉電片壞掉,阿真的是有夠恐怖的,
這兩個樂器真的誓約好來氣死我的XDDDD
ps:到目前為止,某些話有開玩笑的意味。
然後呢,到限在兩個樂器都還在搶救,
鋼琴我是不想管了,一修再修,一壞再壞,
那何必花這些錢去修,可是,以後要主修,這樣不行耶!
手風琴,我這人很龜毛,壞了就受不暸,
唉!好吧!現在就希望這兩個好有別再來亂七八糟了好嗎?我就要升高中了要考試耶,只能這麼希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