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 親愛的 愛我的老師們,
謝謝你們在我這漫長的音樂路途中給我鼓勵,
在我傷心時安慰我,在我失落時給我鼓勵,
或許我並未能用行動證明,但是現在,我要證明了,
為了一切,我會努力,不管大家多嚴格,我依然拒拒聽進,
我知道我有時會感到氣餒,但是謝謝你們不厭其煩的教導,
尤其視力瑾老師和未起老師,謝謝你們...
位的路,我會努力,絕不讓你們失望,加油,
為了北藝大,我可以不顧一切,犧牲玩樂我可以,我衝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