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媽帶我去看皮膚,
我有毛孔角化與詢麻疹,慢性即興我不清楚,
若是慢性就要長期服藥,及信就還可以,
看完並領要,我傻眼,有吃的,也有擦的,
吃的美四小時一次,擦的一天至少兩至三次,
護士強調,其中一顆藥丸會想稅,正常,
我下星期二要複診,不知會如何?
要吃了,人也越來越阮,快便啪啪雄了,
晚上練完勤,往床上億導,我整個人就先攤在那昏睡了,
這,這真的是西藥的,膽作用立啊!感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