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疑個現象,午休起床會作夢做到採空,
我媽還問我是不是太緊張?我承認我的確很緊張,畢盡是新生啊!
正式的苦日子還沒來,但我已經先想再前投了!
話說,聽寫備分到A組,第一我真的很開心,
第二我承認在高興之後我覺得有點擔心,
原因是因為我害怕我會跟不上,我在猜老師是因為鼓勵我們,才把我們分到A組,
我的因曾很弱,拍子也不是很強,但是及數就很ok,
明天就要上課,我好擔心,真的,
現在只能等,等到挑戰來臨,我需要一點挑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