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是我最happy的一天吧!因為有合唱克呢!
第2節國文課下課後,在同學的協助下來到了合唱教室「暫時」,
老師發了「塞爾維亞理髮師」的普,我拿到整個傻眼,
因為,天啊!至少有將近16張的指全都是那首歌的普吧!真是為之動容啊!無奈,
打歌詞可能會打到手掌檢無數吧!應該也沒這麼誇張啦!
有時候還真的很羨慕明眼人,拿到普就可以現拿線唱,
不過我們也有好處啦!記譜很快是重點啦!
反正應該還有別的解決辦法,光整理那堆普就會眼花XDDDD
今天還有戀肚子,老師摸邀摸的有夠緊,哈哈!
他說我很不錯,只是肚子需要再加把麗,哈哈!
老師還說要練某手小品的伴奏,那手抄beautiful的,很好聽,
雖然是義大利文,不過聽旋律就會覺得超級nice,
今天分聲部,才分到高一新生的6或7號而已然後就全體下課去吃午餐XDDD
那兩節惡的不得了,哈哈!然後我還在猜我可以去哪?
我才知道原來我唱生月挺大聲的XD很容易因就飆上去XD,所以我到底是不是何修聲樂?迷啊!
我覺得我有非常高的機率去soprano,自以為嗎?哈哈!
原因是因為我有信心,第二舊識看老師了,哇哈哈!希望可以去soprano,,這樣會很happy,我很愛女高音哈!
難得大家都說我聲音像天籟,不是我愛吹牛,視真的啦!
現在自己有10%的認同感XD非常低的百分比,鄭在慢慢提升中,
然後,發生整個標因,狂飆,再飆高一點我就停,不敢唱ㄌ....怕什麼鬼?
結果最後我鼓起勇氣整個狂奔上最頂點的ㄉㄛ,酷炫,哈哈!
一句話送給大家吧!上帝關了我的一扇窗,但卻開啟我的一扇門,
因為我除了會彈琴,聲樂也是很不錯滴,
哈哈!如果覺ㄉ我愛吹牛的就來罵我吧!哈哈哈!我自得其樂鐘。心情很好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