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中之後,覺得自己越來越成熟了....
好想改一改個性,變成一種比較...內向的人喔,
態活潑,不見得好,啊!我語無倫次了,以上這兩行當做廢話看過就好XD
睡蟲終於來了,每天睡不著的我今天一定會很好睡,
吳明怎越來越暫了?但我還是懶ㄉ寫文章,真要命啊XD
開學後真想關一證,不要寫好好拼音月柯喝,不要好了,
又語無倫次,現在這兩行看過,因為我好不想打自這樣。所以亂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