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身邊的人都改變了,不管心理身李都有,
從小看長大的朋友也有、家人也有,大家都在蛻變與成長,
不管是外表或內心,再一夕之間其實都會變,
如果現在還有那種而十的純真,那我要說,你很強,我很羨木,
有時我觀察別人的蛻變,表面上我是不給予什麼意見或想法,
具體來說就是,莊做什麼也不知道,像個傻妞的過了美伊天,
但心理上,我是會看,只是不講罷了,
有的時候,要側面觀察,才會徹底的明白對方的心意,
其實我發現我自己也變了,一時之間也不知哪裡變了,
或許變的有點沉默寡言了起來,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連老師都開始覺得我新式重重,好像有話憋在新哩,
但是我不會表達,說了又怕二度傷人,
所以與其不要說,到不如憋在心理,
說了傷害別人,要付出的比悶著更多,
所以,或許我的改變是出自於沉沒,但我也不想,
算了,大家都變了,我變了,或許也不會有人發現吧?哈哈!搶言歡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