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症候群的發作期XD,我只要一到這天就上課很累,
一下課就抓時間稅,哈!項之PIG....苦笑家無奈。
早上考因層,我是吃錯藥嗎?一堆錯的,要命喔?
不過,先生,你也唸太快了耶...XD,有些只能蝦矇orz!
不過老師一定唸更快,因為...這需要訓練的唉!我都很傷腦筋!
考完之後開始被國文,因為要考九流十家的代表人物和學派名稱,
ㄟ...話說編貝邊享受歌劇魅影...迥啊!哈哈!
國文考試我用彪的,打超快..嚇人,
管他自有沒有寫隊,先標完考卷再說XD像在末寫式吧?哈哈!
完後就上課啊!當然我的答案是老師來看螢幕,開學後等印表機搬來不知會不會改?不過我覺ㄉ這樣印很浪費址,
尤其是那種註釋啦翻譯啦默寫啦之類的,更浪費。
所以乾脆開學再說..開學電腦問題又更多,真是的,
比電就種了隨身碟讀,格式化也沒用,只能等輔具..無奈啊我。
第二節也是國文,把倫與結束,
三、四節才真的很搞笑,
因為合唱客考試,考Ave Maria的歌詞,
每個仁一個一個叫出去唱,唱不好的站著被完才可以走,
我是Soprano,整個...覺得我今天吃錯了一種怪要...唱的粉爛,
最後唱塞爾維亞理髮師,我又是Soprano.原因ㄓㄧ是我有修聲樂,
好了,合唱克結束,廁所上一上,回去吃午餐這樣。
中午睡到腳麻,快下課同學準備電腦看天外奇蹟XD
第五結英文,看電影,很搞笑,
班導在後面看,也在校,全班也high起來了這樣,
第六傑聖一點時間在用校歌比賽的事,
新民的校歌有一點像軍歌,旋律啦...
結果第一次全班唱因,速度之曼有點像...桑歌吧!忘了,
班導整個狂笑道,我也一樣,都快受不暸了XDD
後來速度加快,就好點,不過笑話一堆。
7-8節歷史,在獎正是家族的東西,
然後,今天就這樣,結束ㄌ...快校風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