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第在那診我,一直打手機,我一直掛,
他以為打「僅三一瑾」我就不知道是哪個小鬼在那邊鬧,我狂山通話紀錄,器死人也,
後來他近來搶我手機,撥給自己還接起來,浪費我的前,還在那軌較,我才知道他有新機,我馬上掛他電話,
後來我就關機,他就進來要我把手機給他,我不肯,就這樣,
這位男士,你也太「無聊」了吧?我們就住在一啟,還打什麼電話?又不是我去台北讀大學,
我去你在打,吼,不要浪費電話前,球你好不好?
別看我有語音手機就這樣鬧,拜託,請 捷 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