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就要開學了,
高中了,感覺每天都是挑戰的開始,
術科、學科,還有我們的星光手風琴合奏團,
還要顧我的手風琴獨奏,一整各很充實,
啊!最最最重要的是打吳明,哈哈哈XDDD!
下週一就要開學了,好期待也好擔憂喔,
正式進到音樂班的生活,好緊湊,
鋼琴主修,我可以確定我的決定絕對不會錯,
或許練的曲子比較難比較深,但是我喜歡挑戰,
這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呀?哈哈!
聲樂老師曾說:「恭喜妳,你是音樂班的孩子,但是,苦頭還在後面呢!」
我了解,哈哈!這暗示的又是什麼?
好吧!雖然辛苦,但是看到同學們,我就不覺得累了,
因為他們帶給我歡笑、溫暖,以及祝福,
高一戊,一起加油打拼,一起考上理想的大學啊!go!
最後,感謝愛我的老師,讓我能順利考上音樂班,
還是一句話,雖然要離別了,但我永遠是你最愛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