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眼淚再也洗不靜心中的那份感覺,
很想嚐嚐什麼叫做努力過後的痛快,但得到的答案卻並非如此,
在鋼琴這條路上,一路走來受傷無數,想放棄,卻又不忍,
也許眼淚只能沖淡某些傷口,卻衝不但那些不堪回首的是!
寫這篇文章的同時,眼眶再次泛紅,到了晚上,我就像是得了憂鬱症的人,開始胡思亂想了起來!
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了?我不事沒有人可以聽我說,而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即使很多人默默看著我,我仍無法堅持,對於鋼琴,我應該用什麼樣的態度重新面對他呢?
也許是我自己真的太笨了,我永遠也不想當什麼聰明人,先天條件根本就不適合彈琴,那我為什麼還要堅持下去?
原因是因為我當時知道自己真的可以做到,但久而久之我慢慢的這種感覺消失了!轉於變成我真的很恐懼,
我雖然相信總有一天我也可以,但那一天我並不期盼…因為我知道,也許,沒有那一天了!
我快崩潰了,這個暑假,我得想清楚,音樂…真的是我想要的嗎?還是,我該停下來,給自己一個好好想清楚的空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